|
|
|
我于2020年8月份与河北国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学历报考协议书,报名费4500元,学制2.5年并于2021年2月份成功入学。期间积极配合该机构,从收费到采集照片,书写论文。也一直再关注我的学习进度,直到发现有的学习进度没有跟上,便提醒了负责的老师(一直爱搭不理的),后来我一直追问,老师才给我的回复是不用学。等我9月份询问毕业证的时候,告知我有一科没有过需要补考,也没有跟我说需要延迟毕业。后续又问了好多遍之后告知我得年后下证了,后来我就阳光理政求助了一下。结果我的毕业证书收到了(多可笑),可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本来应该两年半收到的毕业证书我却用了将近3年,大学都没有挂科啊,更别说延迟毕业了。对于负责的老师当我跟她讨论我延迟毕业时间的事情时,人家一句“不是给你邮寄了吗”就草草了事了,这是给我邮寄毕业证书的事么,你们公司有信任度么?这是作为一名教师应该说的话么?如果每个教育机构的都这么办事的话,我看这教育机构也别开了,怎么一点不尊重人呢,是你们的失误导致了我的毕业时间延迟了,不是我个人原因导致的,怎么你们错了,还要来质问我么?我就要你们机构给个说法,延迟了我的毕业时间不说,还不尊重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