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咱们就说凭本事借的钱为什么要还。
本人今年30岁,这件事发生在28的时候,现在想想,以前的情谊犹如过眼云烟,不复存在。
我是受害人,借钱的那个人姓弥。现在仍然记得初中的生活,那时候的人真好。可是过了这几年,人变了。以各种借口从我这里借走了两万多,还有一部分是我用借呗借的,钱到手,人消失。当我意识到自己被骗的时候,凭着记忆找到了他的母亲,着实又令我长了见识,抱怨,牢骚,故事,可怜,等等等等,全部来了一遍。一开始感情牌,给他儿子点时间,再后来不行就去起诉吧。大开眼界,原来人可以这样做。到现在一年半了,一毛没还,又开始了消失之旅。咱们就说,两万多点,至于这样吗?信任呢?一个三十的男的,不值这点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