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637|回复: 1

核酸采集3天,不显示结果,哪也去不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2

回帖

59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0
发表于 2024-3-6 1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6日周一早上由南皮县中医院集中采集核酸,今天6月8日周三下午,还没有显示出核酸结果,现在就连商场也进不去,去中医院询问结果,大门不让进,打电话询问,被告知不能查看,没办法解决,不知道怎么办!!查一下做核酸的记录这么难吗?别的医院可以,你们就能查吗?以后可不去中医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4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3-6 22: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弹窗了,打12345报备一下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