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000|回复: 14

真想揍东北人,看河北人好欺负是吧,TM狗仗人势。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7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3-9 00: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隆尧的,在北京东三旗开了一家餐馆,大家都知道清朝是旗人的天下,这个村以前都是八旗子弟中得三旗里的人,所以现在留下来的大部分人都是东北人。这天晚上有几个东北人来店里吃饭,其中有一个喝多了,说话总有挑衅的意思,草,但咱是做买卖的,只能能忍则忍,人家说你家的饭菜是哪里口味的啊 ,我说是河北口味的,结果这小子问我知不知道这边哪里人最多,我说东北人最多啊,人家说那你还弄南方口味的,不行,关店吧,我当时心里就一顿火,真想揍他,可是咱只能保持冷静,我说哥们我不是不会做东北菜吗,如果会做早就做了。他又说你们这里有冷面吗,我说没有,怎么没有他说,我回答说会做但是做的不好吃啊  ,你吃吗,你要是不嫌难吃我就做,赶明还想让你给找点人捧场呢。这哥们不知道说什么了,然后点了两个菜和几个哥们开始吃,吃着吃着说菜难吃,我急了直接过去拿筷子就开始吃给他们做的菜,我说不难吃啊,可能你们还不太适应河北菜,赶明兄弟我要想法学习学习东北菜啊,说实话我也喜欢吃你们那边口味的菜,可就是不怎么会做,所以还请大哥以后照顾着点啊。最后他们要走,问我多少钱,我说51块钱,他们直接给我50块钱,我说,大哥,兄弟干的是小本买卖,整不了几块钱,这一块钱对你是小啊,后来又给了我一块钱,走的时候这几个人看样子很生气,我压根也没想往后做他们的生意,草,要是在咱老家,就他们几个孙子早他妈挨打了,不就是仗着东北人多吗,各位家乡的兄弟们,要记住,背井离乡生存不容易啊,不是让咱被人欺负不敢说话,说还是要说的,切记伸手不打笑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24-3-9 0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他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03

回帖

55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6
发表于 2024-3-9 0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真不好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0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3-9 0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处事处的不赖。能忍就忍点。毕竟咱们是为了钱.又不是为了跟人干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0

回帖

53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5
发表于 2024-3-9 01: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能忍则忍、、 下手能狠则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6

回帖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6
发表于 2024-3-9 0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7

回帖

53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3
发表于 2024-3-9 0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忍,要么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0

回帖

53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4
发表于 2024-3-9 0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5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4-3-9 01: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8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3-9 01: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110还是挺顶事的,有事直接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