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98|回复: 2

德克士汉堡掉地上,都不带说对不起的

[复制链接]

56

主题

182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4-3-10 1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领仨孩子去德克士吃早餐,我们就在门口桌子坐着等,餐做好了服务员整理的时候汉堡掉地上了,虽然有包装,但掉地上等了会才有服务员捡起来,然后喊我去拿餐,我过去就问了句掉地上了也不说点什么?服务员也不说话,这素质服务也是够了,以后绝对不去德克士,垃圾,对顾客不尊重谁还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7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3-10 1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想换掉这个汉堡,毕竟有包装,但是这种对顾客的不尊重,越想越火大,领着仨孩子我不好发作,真气的肝疼,孩子开心就行了,但以后绝对不会去了,真特么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4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3-10 12: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年七月三号在上,店里有监控,如果你德克士看见了自己调8点到八点半的视频自己看,我本想打卫生部门电话举报真特么不尊重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