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这样的,前几天我退房子,我把东西都收拾完了之后,就让他退押金,他上去检查下来之后说,水龙头坏了,赔二十,化妆台镜子坏了。赔三十,没搞卫生,扣五十!我当时一听就来火了,水龙头我来的时候就漏水,他现在要我赔钱,。镜子坏了赔三十我无所谓,他竟然说我没搞卫生要扣五十,我跟他说我搞了卫生,你干嘛这样,他说没搞就是没搞,扣五十!我说那合同上都写了。卫生没搞干净扣二十,你现在为什么扣五十!他说没搞干净是二十,但是你现在没搞卫生,所以扣五十!我那个火啊,,怎么跟他吵都无所事事。。。最后我就没跟他多说了。就让他把剩下的钱退给我,我当时交1400押金他只退了300给我,,平时每个月的水电都只有五六十,这次就扣了100,唉。。我当时只说了一句,。你何必这样?大家都不好过!我当时的言外之意是我要寻机给他点颜色看看!他大概没听出来把。房东是本地的,我是外地的,所以他才那么嚣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