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537|回复: 8

小孩们听不明白:日立牌的电视机

[复制链接]

44

主题

201

回帖

54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4
发表于 2024-3-13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立还是HITACH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9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3-13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个小叫兽又开始卖弄了,东芝电视是最早进入大陆市场的,还有你知道日立现在国产最畅销的产品是什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13

回帖

60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1
发表于 2024-3-13 15: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叫兽你已经把牛鼻给吹漏了,79年年底国内才有第一台才是电视转播设备,79年你看个淡的彩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01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3-13 1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叫兽看来这疯病又犯了,把幻想的事情当真了,79年在国内市场的彩色电视根本就不可能有金星的,当年的彩色电视只有日立和松下的,松下肯定是没有十四寸的彩电,日立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3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4-3-13 15: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多年前的事情,你我不管谁只要大路子没有记错,细节有点偏颇,都不算错误!关键是你这个癌症患者太死心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96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3-13 16: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73年起试播彩色电视信号没错,可覆盖的范围只有电视台附近很小范围,79年年底上海才研发出来的电视转播设备,你78年从安徽看尼玛个淡的彩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0

回帖

532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3-13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0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3-13 16: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不是大差不差,79年年底之前就根本没有彩色电视信号,你家为啥78年就买了彩电?还有安徽的彩色电视信号转播是在81年年初才有的,发展过程大概就是79年年底发明了彩电转播设备,80年覆盖到了北京上海天津这几个大城市,81年年初才开始覆盖各个省会城市且是试播!所以你这小叫兽在我面前吹当年的事情肯定是行不通,我过去的事情历历在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6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3-13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说了半天你明白日立的主营产品是什么吗?整天***明白人呢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