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72|回复: 0

我的看法。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0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3-16 1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人说的对,请重视朱志鑫生日!我们粉丝盼望归公司好好对待朱志鑫,他考0分怎么了,哪也是他发挥失常,他其他方面洋洋都可以,也请贵公司好好对待时代少年团,私生问题是时候管管了,你们见过二代受伤的时候吗,见过三代受伤的时候吗,贵公司如果不管这些,将来如何给这些孩子安全,如何得到保正,希望贵公司,好好解答,谢谢,也希望各家粉丝和平公平对待其他人,不要因为某些人挑事情,就引起正端,那样迟早会害了自己的偶像,我们要做理智粉,杜绝私生行为,杜绝狗仔,还有禁止你们打扰贺儿,贺儿的中国传媒大学是贺儿学习的地方,禁止你们打扰贺儿学习,贺儿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大家都喜欢贺儿,不能因为自己的喜欢而耽误贺儿吧,哪不是粉丝,哪是私生,我不喜欢私生,我只喜欢理智粉,明星也是有自己的尊严的,奉劝黑粉回头是岸,还有我最喜欢的苏帅帅200,也许她挺普通,但他也是明星,我看不惯其他人欺负她,今天我就把话说到这,谁要是敢欺负河北邢台的她,我必定保护她,我爱你@苏帅帅200 ,还有中国,也奉劝美国立马投降,奉劝美国别打台湾主意,台湾永远是中国的,有一句话,叫做,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