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496|回复: 2

不做滥好人

[复制链接]

39

主题

204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3-23 05: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的好心要施对好人,不要被恶人利用了。正月里我看到某筹上有人发帖说,孩子患了恶性贫血,家里特别困难需要帮助。一看就在我们这里不远的小区。就想着谁都有困难的时候。于是不在网上捐款了,直接去看看尽力给点儿帮助吧。一到他家看到一个满脸带笑五十多岁的老头儿,我立马扭头就走了!
因为我忘不了前些日子让我既愤恨又无奈的一件事。那天,我开车回家,走到小区门口转弯进院的时候,门口正中间站着这个汉子和一个七八十的老太太。我的车半转弯停下了,等着他们走开。可是等了半天人家就是不动。于是我轻轻的按了按喇叭。谁承想那汉子张口就骂:“***瞎按什么×××……开个破车了不起啊……我要是前几年早打你了”等等,骂的很难听。我怕被讹诈就赶紧说好话。他骂骂咧咧半天才走开:——正是眼前这个骂人的龌龊汉子!庆幸我知道了我要献爱心的对象就是这样的恶人。把钱扔垃圾里也不能给这种恶人!所以,好心人的好心要施对好的人,别让你的好心喂了恶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1

回帖

55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5
发表于 2024-3-23 07: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主动介入别人的因果,老祖宗早就告诉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4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3-23 07: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贝?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