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07|回复: 5

【申请】新生儿医保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98

回帖

57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2
发表于 2023-12-6 08: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元氏网友好,请问新生儿医保怎么办理,办理地点?办理点电话?
知道的网友帮忙回复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1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3-12-6 0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66

回帖

46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9
发表于 2023-12-6 0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护士站都贴着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7

回帖

485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5
发表于 2023-12-6 0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交通局对过医保大厅登记信息(这个大厅办业务的是真傻逼 态度差得很),然后去昌盛街绿源酒店对过信用社里面东边有个柜台 到那给你一张纸扫描上面二维码在微信上自行注册然后等快递邮寄,第一步医保大厅记得保存二维码(网上收保费的那个码)小孩应该是180元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7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3-12-6 0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医保大厅登记信息以后立马不能缴费慢的要一个星期,交了费就能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3-12-6 1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办了补充几点吧,以后有人查这方面问题看到了也可以有个借鉴。首先交通局对面医保大厅的业务确实**,态度奇差,问问题爱答不理的。然后是医保大厅登记信息后也可以直接去文化路上工商银行办卡,直接就出卡了不用等邮寄,保费在微信上搜河北税务输入卡号就能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