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788|回复: 8

农村老电工补助政策什么时候落实???

[复制链接]

53

主题

185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3-26 04: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农村当了几天的老教师,医生等都在销售国家补助政策,为什么与电老虎为伴冒生病危险工作的老电工却还没有落实补助政策???我父亲做农村电工有二十年左右,正是农村埋杆铺线最辛苦的时候,他们这批老电工可谓是为中国电力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作既辛苦又危险,天天风里来雨里去,上梯爬杆,还落下一身的毛病,比农村教师和医生要辛苦百倍,但为什么会受到不公平待遇???希望政府尽快落实农村老电工社会保障制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89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3-26 05: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的多了,哪有什么公平不公平,哪个部门牛,哪个部门吃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95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3-26 05: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的农村电工做了国家电网公司掌quan派子女们的人生垫脚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6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4-3-26 0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农村电工为国家农电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5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3-26 05: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60-70-80年代的老电工,看电表爬上爬下,风里来雨里去的,最后啥也没有,现在的电工舒舒服服的工资高高的,我老父亲做了30年的电工了。又有谁记得他们的功劳啊!这是国家有亏那个年代的老电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3-26 06: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60-70-80年代的老电工,看电表爬上爬下,风里来雨里去的,最后啥也没有,现在的电工舒舒服服的工资高高的,我老父亲做了30年的电工了。又有谁记得他们的功劳啊!这是国家有亏那个年代的老电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81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3-26 0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没点关系,农村电工你也当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78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3-26 06: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7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3-26 0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