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904|回复: 7

避雷公司#孟村#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82

回帖

49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9
发表于 2024-3-26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北骏昌浩达 这个公司避雷,老板们太算计。
入职三个月老板看我不满意偷偷招人,我以为年底很快就能招上人来,在这个公司太累心了,我想招人来,交接完我就走,我也没有去问,结果20天过去了还没有招上人来,我就自己提交了辞呈,没多久我就找到了新工作,我就和公司人事协商,虽然我辞呈交的晚但是他们招人也有一个月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招到人,作为助理,办公室还有一个主管会计,平时我休班,我的工作他也能做,到时候我把工作交接给会计,人事部不同意,也找了老板,都不同意,说甭管是谁必须得等招人来,给带出来才可以走,我说找一个月人没招来,我等着,如果一年没招上人来我也等着吗,说都这样,必须等。我就说已经找到新工作了,不能一直等着这个公司招人,和会计交接也一样,结果老板说你不能想怎么周就怎么周,不能光就合我,得等公司找一个合心意的人来。我于是提了工资离职结清,老板亲口说不行,交接完工作才可以给工资了,而且不是结清,是按月发(一直是压一个月工资)。
我就想损失些钱我也愿意立即离职,当天晚上我把钥匙放在了办公室,没有锁门就离开了(办公室有监控,连着老板手机)五点三十多我出的公司门,五点四十主管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到,六点到家,我先给人事发的信息说我不干了,又给主管打电话,主管说老板发现门没锁让我回去锁门,挂断电话后发现人事给我回了消息指责我没有职业道德,然后在群里发了一个名为公司规章制度的文件说我违反公司规定,罚款100元,我就在群里发了图中的消息,第二天周三我去了劳动监察大队,因为留错了电话,导致第二天没有接到电话,第三天周五,我去了劳动监察大队,公司人事说没时间,周一让我再去,公司人事提出了几个条件,说我辱骂领导要求道歉,没锁门罚款100,旷工四天400(从我不上班的第一天到交接的前一天),造成了公司的损失扣出工资的20%600,共计扣出工资1100元,
劳动监察大队说你要是同意就是接受调解,接受不了就自己去劳动仲裁,还有几天就放年假了,让我自己考虑,还说你理亏,公司扣钱是应该的
因为年后已经找好了工作,为了尽快拿到钱,我只能同意,协商好了交接完工作当场结清
讽刺的是我一个小时就交接完工作了,而且是和主管会计交接的。交接完工作并没有给我结清工资,而是要我把调解书留下,随后再给我结清工资,因为公司的行事作风,我要求当场结清,我在公司等了一个小时结清工资才从那里离开。
我知道我很冲动,但是我的时间并不富裕,而且年轻就是气盛,我年轻不了几年,这种不计后果的冲动没有几年了。我还是不够年轻,不然…
最后劝解各位找工作的朋友,擦亮眼睛,找工作不要着急,不然发现本质要离开的时候没有做好防护,就要做好被扒层皮的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10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3-26 1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他废什么话,直接劳动仲裁就完事了,还能拿一笔补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3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3-26 13: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天天在会计群招主管会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1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3-26 1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工作工资一系列的事,直接劳动局走一走。甭跟他扯没用的,木面。以后谁认得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05

回帖

53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4-3-26 14: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5

回帖

55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0
发表于 2024-3-26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市场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0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3-26 14: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必须仲裁,仲裁了就得他求着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1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24-3-26 14: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