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419|回复: 0

很喜欢王树国校长的一句话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01

回帖

5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2024-4-9 2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边走边哭】很喜欢王树国校长的一段话:“前面的路还很远,路上你可能会哭,但是你必须一边哭一边赶路,不要停下来,你要是停下来,可能你连哭的地方都找不到了。”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