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894|回复: 12

都说我们河间穷河间穷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5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4-12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是为什么我在别的地方没看到过联通大厦。。。。。难道只有河间有。?河间在那个时候就盖的起来这玩意,还穷,那你们说,什么样叫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8

回帖

48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6
发表于 2024-4-12 18: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9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4-12 1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当初建成时候是沧州地区第一高楼。
大厦总高度一百多米  好像是大概一百三十多米啊还是一百五十多米啊(算上顶部天线)
记得开工时候我还上学呢,我表弟来河间 仰望未完工的大楼大呼好高啊。。。
几年之后跟黄骅和任丘的几个人打嘴仗,我说那是河间最高的楼了  一百几十米...结果几个人一直喷我  有的说也就十来层  有的说绝对没有一百米 能有五十米就不错了...我说大厦门口外边有建筑标识,有总高度刻的。人家不看 就是嘴硬不承认我们这标志性建筑能有一百米,就是贬低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2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4-12 1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two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00

回帖

50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5
发表于 2024-4-12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但不可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7

回帖

48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4
发表于 2024-4-12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初中政治书上有个图,和联通大厦一模一样。就是玻璃颜色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5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4-12 19: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高那也是人家联通的,和河间穷富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5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4-12 19: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河间比肃宁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00

回帖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4-4-12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富于民才是真正的富有 河间穷 毋庸置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5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4-12 2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河间  目前来说 富余肯定算不上。
富不富裕要看百姓 不能看政府。藏富于民的话 就算富余 政府有钱 百姓手里没钱 那就是穷。
看百姓收入,看看河间的工资什么水平。。。如果看河间人的工资水平 毋容置疑河间是穷的。当然了 河间有钱的人家也挺多,但离开河间去外地发展的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