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4-12 1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当初建成时候是沧州地区第一高楼。
大厦总高度一百多米 好像是大概一百三十多米啊还是一百五十多米啊(算上顶部天线)
记得开工时候我还上学呢,我表弟来河间 仰望未完工的大楼大呼好高啊。。。
几年之后跟黄骅和任丘的几个人打嘴仗,我说那是河间最高的楼了 一百几十米...结果几个人一直喷我 有的说也就十来层 有的说绝对没有一百米 能有五十米就不错了...我说大厦门口外边有建筑标识,有总高度刻的。人家不看 就是嘴硬不承认我们这标志性建筑能有一百米,就是贬低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