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920|回复: 13

真心求问,想去石家庄上安电厂工作

[复制链接]

33

主题

196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3-12-12 15: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明年的应届毕业生,想去那里工作,但是觉得电厂周围环境不太好,也对电厂待遇什么的不太熟悉,能有高人说一下么?
比如说它住房给补贴么?待遇怎么样 在石家庄收入能算什么水平等等
不胜感激....
现在感觉前途一片迷茫    什么也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0

回帖

48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0
发表于 2023-12-12 15: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 不能沉了....我的一辈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22

回帖

58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3-12-12 15: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kao 你SB 呀,全国你见过电力系统不好的吗?就是你有人能进去吗?潜规则进的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7

回帖

57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0
发表于 2023-12-12 15: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山东的 觉得应该对想在石家庄安家的外省人不应该这么骂吧
我成绩不算太好 也不是很坏,电厂也是能挑挑的 我靠自己真才实学怎么就靠关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04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3-12-12 15: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那环境好点了。不过还是够呛。正式工待遇很高,临时工工资就很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3-12-12 16: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是不好,我也看了,待遇的话上安感觉是不如定州电厂的,不过听说定州很苦,他们月薪上W的都回来学校考研了,所以不是很想去,可是上安环境确实让人心寒,周围白擦擦一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8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3-12-12 16: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17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3-12-12 1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子弟吧?
电网很难进的,尤其本科生
上安每天都有班车在市里,你可以选择在市里居住

要是能挑电厂为什么不挑西柏坡电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4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3-12-12 16: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一农民小孩,是保定华电的学生,成绩不好只能去一般的电厂。
西柏坡没听过呢,我去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3

回帖

49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3
发表于 2023-12-12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柏坡是机组比较大 但是也比较老了 主要是貌似它没有来我们学校,华能过不久应该会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