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20|回复: 28

这点工资咋养家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76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4-4-21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4年退伍。到矿山上班。当时归唐钢。说十年后回唐钢。谁知道成立河北矿业。回不去了。快上20年班了。没学历。离家远。工资少。真的是养不起家了。40了。国企单位都呆废了。太迷茫。天天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8

回帖

54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7
发表于 2024-4-21 2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想增收的话      投资要谨慎    小本的干点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87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4-21 21: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上第二职业,不然真少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5

回帖

5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8
发表于 2024-4-21 2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不丢,只能干兼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6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4-21 2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5年回来正好是王天义刚来说子女从唐钢武装部走的进大院,从街道走的就去庙沟签10年合同然后回唐钢当时我都没信它,现在看来我是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93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21 22: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62

回帖

4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8
发表于 2024-4-21 22: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辣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4

回帖

5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7
发表于 2024-4-21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40岁了,3千多是少了点。送外卖,兼职保安,干零活……,实在不行就啃老,下下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5

回帖

46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7
发表于 2024-4-21 2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有点没勇气走出舒适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8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4-21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言又止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