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719|回复: 17

去机关单位给领导开车怎么样?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68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4-29 14: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好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1

回帖

4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1
发表于 2024-4-29 1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哪个领导有专车?行唐有副部以上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89

回帖

5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1
发表于 2024-4-29 14: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现在不比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84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4-29 14: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想让领导高兴了给你安排个工作。现在单位都是逢进必考,再去当马屁司机你图啥?建议你别耽误青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2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4-29 14: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长点见识和接触这当官的没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1

回帖

53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0
发表于 2024-4-29 14: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司机很好呀,可以经常下馆子,其他方面的想法就别想了,现在不同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66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4-29 14: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的,又转不了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1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4-29 1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你别指望哪天领导把你提拔成体制内或者提拔你升官,现在当公务员或者事业编是必须考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7

回帖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2
发表于 2024-4-29 15: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就是一顿添,没毛病老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5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4-29 15: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正式的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