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38|回复: 2

这样弱智的文章还是少发

[复制链接]

56

主题

197

回帖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6
发表于 2024-5-4 2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农村百姓收入低负担大,养老、医保、电费、燃气费……,本来农村生活成本很低,可现在又要用南水北调的水了,文章好像说老百姓都想用收较高水费的水了,他们脑子有毛病吗?他们问的最多的应该是:我们农村百姓啥时候才能有城里人的收入啊?我不知道是老百姓脑子不正常,还是那帮坐在办公室里闭门造车的人脑子不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67

回帖

44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4-5-4 2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0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5-4 23: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文章就是睁眼说瞎话,胡说八道,地下水喝的好好的,谁想喝这露天的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