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362|回复: 0

天才与白痴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09

回帖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6
发表于 2024-5-9 0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想有组织纠缠这个东西,用些高端设备,却干的是最低端的事,白瞎了这些高科技。就像人,稍有点智商的,一天不干一件正经事,对社会没有一点正能量贡献,白瞎了那点脑智。智商高点咋,你说他缺弦不缺弦。人格缺陷是要命,把个人整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可笑吗?他始终觉得还是不可笑,有智商的人越活越成了弱智傻子一类。#天才与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