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80|回复: 0

立春在今日

[复制链接]

44

主题

167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5-9 11: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之首,立春的意思就是春天将要到来,那立春后下雪正常吗?
立春后下雪是正常现象,从气象学的定义来说,都还没进入春天,所以也谈不上倒春寒。立春后下雪是正常的天气现象,春天寒潮更易见雪。到了立春以后,冷暖空气都更加活跃,输送到北方的水汽更多,丰沛的水汽自然给北方带来了更大的见雪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