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5-10 1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
之前有个老师去英华入职,结果发现同事很多都是刚毕业毫无经验的学生来教课,而且管理很混乱就提出离职,英华扣住老师面试时毕业证不给发放,提出叫离职老师花3000来买。真是贻笑大方。后来不也发生过学生家长组团去市政府游行的事件吗,师资力量不敢苟同,无非就是大力宣传会严格管学生,因为也就这点能哄骗下家长了,可惜很多家长不明白如果单纯靠严厉管教学生,学生成绩能好的话,那基本都能上清北了。如果一些所谓的老师题都讲不明白,只会阴脸吓学生,学生题就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