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198|回复: 2

这个高塔(烟囱)是哪儿啊?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71

回帖

51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8
发表于 2024-5-11 0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井陉→矿区)井矿快速路出了芝麻峪隧道,远处有个塔,右边还有几座高层居民楼,有谁知道这是哪儿,出了隧道是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78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5-11 0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烂尾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52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0
发表于 2024-5-11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图片上看,那个塔应该是原尼龙厂锅炉车间的烟囱,图片右侧的高楼应该是长岗村的回迁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