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29|回复: 5

朋友们千万别去泊头市驰骋驾校学

[复制链接]

41

主题

182

回帖

50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3
发表于 2024-5-26 0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朋友们千万别去泊头市驰骋驾校学车,一年都下不来本,没人根本就不让练车,真鸡巴操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5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5-26 02: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年拿到的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7

回帖

55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1
发表于 2024-5-26 0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让练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169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5-26 03: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年文考后不到三月拿的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8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5-26 0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到楼主相同的麻烦,咱去时说的好,2月~3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2
发表于 2024-5-26 04: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到楼主相同的麻烦,咱去时说的挺好,2月~3月下本,结果3个月都还没练课3了,还给骗转到别的学校去,去找理主任也不给解决问题,千万别去那黑校找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