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494|回复: 0

悲观世界

[复制链接]

39

主题

206

回帖

53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9
发表于 2024-6-14 15: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美国已经放弃日本、韩国和台湾,一旦三战开始,这里都是死地,没有战略回旋余地,实力再强也只能沦为战场,一旦三战开打,中俄不会允许美国将战力投送至日韩,他们都是外贸国,一旦开战,能源,原材,贸易渠道全都没有了,中俄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威胁美国本土,美国只能战略收缩,不能再向一战二战一样全球补兵了,跨越太平洋的风险,可能是向东亚运兵的途中就折损殆尽,一旦三战开始,日本和韩国就是死地,绝地,日本有人预测10年后日本赤地千里无人烟,日本核废水排海的时候就是日本人放弃日本的开始,核废水排海的最大受害者就是日本民众,这也是逼日本精英人士远离日本的一个手段,在中美博弈的大格局下,日本核韩国是最难受的,已知死亡,不知道死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