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相亲多次没成功有点没信心了,来问问大家我这样的还有希望吗?
96年,1.74米高,74kg,大众脸。家里在二线市区帮我贷款了一套房,还有7年贷款没还,剩下家里会帮我出一半多,我在跟家里人一起做家电生意,除了自由点赚的和打工人差不多吧,就是环境不好,忙的时候累,闲的时候全天都很闲。赚的钱部分还房贷,还有的给我爸,随时用来进货,日常开支。我身上一般放些零钱,5000左右吧。我还有辆奥迪q3,给我相亲用的,平时用的少。
之前几次都是没几次就聊不动了,我也很木讷,奈何上学都没跟女孩子谈过恋爱,不懂得怎么跟女孩子相处。
我们一家商量相亲能成功的话,让我和女方先开个店,跟正常进厂上班差不多的,货源我这边都有
我们这里是浙江下面的,跟我相亲的基本都是老家附近的农村和镇里面的,之前相亲很大一部分女方都不热情,让我有点阴影了,最近亲人去世,感触很大,还是想努力找个女朋友,生个孩子。如果再过2年到30估计我自己也就认命了…有经验的兄弟们给点建议呗,打这么多字能看出我是认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