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257|回复: 3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14

回帖

56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3
发表于 2024-6-22 18: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大多数的男人愿意要孩子?
1.不用经历痛苦
2.不要孩子的话那找女人的意义何在?一个人不也是可以不要孩子吗?
3.男人一个人也好,有女人也好,在生育上都是自由自在的,当然,男人也要有自己的义务和担当才行,这是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9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6-22 1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核心的你没说。不想让后代重复失败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4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6-22 2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大多数男士会考虑到要孩子,但是现在的社会,也不排除许多男性不想要孩子的想法,我就不打算说要孩子,我是独生子,我就没有那种所谓的什么传宗接代的想法。
我认为,要不要孩子,应该说是夫妻双方决定的事情,并不是说一个男人决定的。
我以后结婚,我肯定会考虑老婆的想法,她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我完全不在乎家里人,家里亲戚会怎么想,我的生活,并不需要太多外人 介入,我会赡养双方的父母,但是我跟我老婆未来的生活,那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所以,这种事情,应该是两个人去商量,去协商需不需要孩子,而不是男士一人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5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2024-6-22 20: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第二条,
如果我不想要孩子,女人倒贴我都不娶。
我不至于单纯为了点生理需求就去结婚,
至于陪伴猫猫狗狗也完全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