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832|回复: 1

我对异性太社恐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57

主题

200

回帖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07
发表于 2024-7-8 18: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我这个年龄是可以谈恋爱结婚的 因为性格原因有人约出去见面别人也约不出去 我自己也不敢 不熟悉的人我真的叫不出去 就是有一种束缚总是牵着我的心脏羁绊了自己。我想的是既然要结婚为什么我不能结 我就希望对方有点小钱 身体健康没有疾病传染病这些差不多了 毕竟我喜欢有钱的 要求不用太多。还有就是我觉得结婚流程太多了真的 要见面 要订婚 要办婚礼 杂七杂八的一大堆也让人觉得繁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70

回帖

48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1
发表于 2024-7-8 2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恋不奔现就不用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