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uandesign

请问大家,我遇到的这种情况,是不是比较普遍?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7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7-23 04: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方目的是加名字。。
买一套等于自动加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66

回帖

45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8
发表于 2024-7-23 04: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方的意思是再买一套写你跟她的名字,你出钱,她出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00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7-23 0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这么多钱单独买房,当然要找对方商量啊,对方想➕名字,出钱也不过分吧~楼主对女方如果足够了解的话,应该能分析出她是什么想法,吧友们和她不熟,只能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73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7-23 04: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找女方借首付,房产名字全部写她,你大不了直接跟她说贷款你来还,名字你的你也别贪那点房钱,她敢出轨你就净身出户,房贷她自己还,房贷三十年,如果她想等还完房贷把你踢了也随意了,到时候孩子都有了,也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65

回帖

47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9
发表于 2024-7-23 04: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还是分开住,感情正常都会一起供房的。
毕竟成家,两个人都需要长大,学会为人夫为人妻,然后还要继续学如何为人父母。
窝在父母跟前,父母会无形中继续当家长角色去照顾和把控孩子,这一方永远长不大,另一方也会过得很憋屈,吵架是经常的必修课,严重时离婚也是很常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