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逝去木木

一个认真的问题,易县有没有希望获得一个高铁站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64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8-9 05: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易县人,真心希望家乡有好的交通和发展,易县应该积极争取连接房山或张坊的轨道交通建设,争做北京和雄安新区的后花园,打好生态休闲牌,争创全国旅游名城。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雄安新区的建设,借雄安东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易县一定被大家熟识和认可,一座生态文化休闲的小城即将迎来大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6

回帖

54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3
发表于 2024-8-9 0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99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8-9 0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愿望我六年前就在县政府网站建议了,没用的,一个917政府都没能力搞定,理由是没法安排那些跑班车的。如果按照现在的铁路改造,可以把高易铁路改造成从西陵到紫荆关,这样的话可以和北京形成一个环线,北京 高碑店 涞水 易县 清西陵 易水湖 紫荆关 然后和京原线勾上返回北京,造价不会很高,就打通西陵到紫荆关这一段就可以。可惜啊可惜,易县的官宦只知道搞老百姓,没一个为老百姓造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2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8-9 06: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1

回帖

46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8
发表于 2024-8-9 06: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玩意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