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93|回复: 0

大家都来评价评价一下你眼中的四川人

[复制链接]

40

主题

186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0-12 0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来评价下四川人:他们这的人特别不实在、不厚道,凡事都喜欢占便宜、爱计较,根本不像他们自己形容的那样"什么豪爽耿直",简直就是相反,和"豪爽耿直"占不上边.而且四川男人特别窝囊,在外地男人面前就跟个孙子似的,在媳妇面前就当爷,真TMD不是东西.四川人还有个特点,就是狡猾,你和他们交往之后,真得怀疑他们的祖宗是不是狐狸变异的.再有就是四川人特别不讲究卫生,举个例子吧,有一回到一个餐馆吃饭,那桌坐着一个十七八岁左右的SB男,竟然用筷子桶里头的筷子来抠鼻子,当时真TM没恶心死我...四川人还特别贱,你要是对他们好,他们不领情,你要对他们特别凶,他们跟孙子似的对你特别特别好,来了四川你们大家就知道了,四川人那叫一个"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