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15 1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
一晃都退休了,前些天搜索了一些信息,我找了几位还在联系的朋友,很是怀念当年的小学乐队生活,经过回忆,又想起来许多的小队友,小提琴是柯建,拉的有些专业范,王印权,还有董大平,当初地震时他的琴在我家碎了,一直想给他赔偿一个新的,联系不上,他母亲是咱们学校的老师。还有个叫孙培之,后来去了南方。二胡有孟非,拉的非常好,后来去了外地,他母亲是咱们的老师。还有谷汉民,现在好像是开滦医院工作。后面记得有两个演双簧的,彭江南和王爽,跳舞的都不记得了,好像是有个草原的舞蹈,是个保留节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