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残月nba

大专生的自卑

[复制链接]

47

主题

185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0-22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觉得这贴可能有趣 两层楼后画风一转 还是谈相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00

回帖

53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6
发表于 2024-10-22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挨喷的真不可能是学历问题 我逛吧那么久 一个观点不同就喷人那种 最多的往往就是大专生和职高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78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0-22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后悔,人和人不一样,普通人再怎么练也跑不过博尔特,不适合考试怎么努力也没用,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行业,关于人际交往,圈子不同不必相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75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0-22 1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谈点不一样的。
我这人其实挺跳的,性格跳脱,一不注意容易让人讨厌,别人一讨厌我,就要抵触我。
所以自卑点对双方都好。
搞点内心独白吧。不说相亲。
我喜欢一个人躺在冰凉的地面上。
因为你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温度,和床不一样的坚硬冰冷。就连厕所水龙头滴水声,
都因为声音的高度不一样,有所变化。我很享受,这其实侧面说明我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
我的身体告诉我,渴望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我喜欢骑单车也是这个原因。
我想。
我后面的生活轨迹,可能确实赚到钱了。
我就会去安顿好家里人,然后过上富裕或者流浪的生活。
有的人可能对学历感兴趣。
对于随时能够断掉联系的人,其实我不是很在意他的看法。至于家里人,这种自卑感很难消除。。。
我可能会真正的融入进去,也可能就此远离,逃避那种不舒服的感受。。。
这就是学历对我的一个影响。
1.是家里人的学历高会加重自卑。
2.是我因为学历问题,很难在学历高的人面前跳脱。
除非我哪天又发神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又上蹿下跳,夸夸其谈了。
好了,没了,出去散散步抽支烟。
情绪总会消退的,我感觉自卑和跳脱是一个轮回,逃避不了。
这些有的没的东西。
希望能跟嘴里面那些烟雾一样,吐出来,缓缓升起,然后在看着他们空气中逐渐消散吧。
话说到这里。
我又开始有点装文艺了。有点跳了。我其实末尾在有意的写一些不是真情流露的东西,为了打动一些看到的人。
也算东西写多的一种本能吧。
看我上蹿下跳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201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4-10-22 16: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考本科呗。
我一个姐是专科的,自考考上本科,然后考上法院公务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8

回帖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1
发表于 2024-10-22 16: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大专生的自卑,是你的自卑,我大专觉得自己是人上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78

回帖

53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2
发表于 2024-10-22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还没说啥自己就把自己否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201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10-22 16: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一辈子还能被学历给憋死了?
我高中都没读完我马上26了一点都不慌。
沉下心接受平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91

回帖

58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1
发表于 2024-10-22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也自卑现在就是个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85

回帖

52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2
发表于 2024-10-22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玩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