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0-22 16: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谈点不一样的。
我这人其实挺跳的,性格跳脱,一不注意容易让人讨厌,别人一讨厌我,就要抵触我。
所以自卑点对双方都好。
搞点内心独白吧。不说相亲。
我喜欢一个人躺在冰凉的地面上。
因为你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温度,和床不一样的坚硬冰冷。就连厕所水龙头滴水声,
都因为声音的高度不一样,有所变化。我很享受,这其实侧面说明我是一个喜欢刺激的人。
我的身体告诉我,渴望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我喜欢骑单车也是这个原因。
我想。
我后面的生活轨迹,可能确实赚到钱了。
我就会去安顿好家里人,然后过上富裕或者流浪的生活。
有的人可能对学历感兴趣。
对于随时能够断掉联系的人,其实我不是很在意他的看法。至于家里人,这种自卑感很难消除。。。
我可能会真正的融入进去,也可能就此远离,逃避那种不舒服的感受。。。
这就是学历对我的一个影响。
1.是家里人的学历高会加重自卑。
2.是我因为学历问题,很难在学历高的人面前跳脱。
除非我哪天又发神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就又上蹿下跳,夸夸其谈了。
好了,没了,出去散散步抽支烟。
情绪总会消退的,我感觉自卑和跳脱是一个轮回,逃避不了。
这些有的没的东西。
希望能跟嘴里面那些烟雾一样,吐出来,缓缓升起,然后在看着他们空气中逐渐消散吧。
话说到这里。
我又开始有点装文艺了。有点跳了。我其实末尾在有意的写一些不是真情流露的东西,为了打动一些看到的人。
也算东西写多的一种本能吧。
看我上蹿下跳就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