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jyysy

怎样委婉拒绝同事, 之后还能当朋友??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95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10-25 0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你的QQ给我  我打发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90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0-25 04: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委婉点拒绝呗,反正结果都一样,朋友也还有的做,就是比较尴尬呗,为了避免尴尬,联系渐渐少了。内向一点的会这样,看他什么性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196

回帖

55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7
发表于 2024-10-25 0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他说,我不是处。看他什么反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1

回帖

44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7
发表于 2024-10-25 05: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他你去相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85

回帖

45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54
发表于 2024-10-25 05: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在吗?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6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4-10-25 0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出来了,但他真是新鲜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自己仔细想过,我确实不想谈恋爱,就是开始上班的时候和他聊的比较好。然后我和他都有两分姿色,有谣言就说我俩在谈恋爱。他可能是觉的有面子,就对我有点好了。发一些关心我的话,我就一直装傻,到现在也在装傻。但我就刚才和他打个招呼他都害羞了,我心想完了怎么办
打完这些字我突然想明白了,这家伙就纯颜控,也对才认识没两天。我要是真不想,直接邋里邋遢去上班就行。但我还没好看几天呢我能继续装傻充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