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joechenjs

唐山二十一中怎么样

[复制链接]

45

主题

179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0-25 19: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知灼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68

回帖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2
发表于 2024-10-25 1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我有个房子是21的片内我都没让我闺女去,嫌管的严,然后去了另一个房子的27中片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07

回帖

57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5
发表于 2024-10-25 19: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二十一中算不上好也不能说差 我是今年毕业的 初三搬到了原三十中 和主校区离得不算远 平时回家还能看到主校教学楼 先说哪里差吧 每天天天周测 到后面还搞什么半月考 学校里流传一句“生命不息 周测不止”到初三还要周六补课 当然这也是自愿的 说是周六不讲课 讲练习或做练习 实际上初三上学期为了追进度没有老师会真的讲练习 全讲课 我记得初一开学的时候说是学校每个月都发班费 好像就发了两个月就没听到过老师说学校发班费了 之后就是期末考试给发 给考的好的买奖励  每天都要跑操 累的跟傻狗似的 不能休息就要连中考项目 回到教室一点力气都没有 最可恨的还是厕所环境差 还在教学楼外 我初三在四楼 每天下课上厕所都不敢 八分钟我真的做不到跑一个来回 真的会累死 各个校领导没课的时候就转教学楼查违纪 每天还倒查监控 晚上通报批评 多次违纪 严重的回家反省一周 还有信息考试前一个月 一共三个信息老师一个赛一个暴躁 有一个我记得是姓赵 看到做错题的就按人脑袋 是掐着脖子往键盘上按 我被掐过 没特别用力 但脑袋是到键盘上了 特别疼 脖子也被掐出印来了 特别害怕见到他还总吓唬我们 但好的地方其实还挺多的 除了那个大魔头我遇见的其他老师都很温柔 除非学生干坏事 比如我们年级有个男生校园霸凌女生 但不是很严重 女生也没怎么计较 但那个男生就有点过分了 那个男生班主任知道的差点踹他 最后是告家长了具体怎么处理的我不知道 这么说二十一中有很大部分学生是拿不出品德的 都被老大折磨没了 活动偶尔也是有的 初一开了届运动会 还有跑操比赛 初二有跳长绳比赛 初三誓师大会 开了两次 第二次我记得是距中考二十一天 还和老大击掌了 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老师偶尔晚自习放电影 我们班是这样 气氛超好 班主任还翘课带我们出去玩 就是学校针对我们班 干活先想到我们 挺气人的 其他都还好 就是排名前半部分的竞争超级激烈 我的分在这里够不到唐二指标 在别的很多学校绰绰有余 甚至可以赌一把唐一 在二十一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可是二十一中不保别的 只保成绩 教育真的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