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校打着以农村的名办的不是人的事
赶什么都是钱,现在是金钱社会我也不反对,但是也不是这样的金钱社会吧,起床过了点。就罚钱,。农村孩子是不是早上洗脸就用凉水,那是夏天。这学校冬天也给学生用凉水。学校说有食堂,我很想知道食堂在哪。以前有现在拆了。食堂的老鼠屎快比米粒都多了。
学校的招生简章和现实一点都不符合,说可以式学一个月,来了却不可以了。交学费后,一个星期内,不满意全额退款,别说一个星期了。一天不想在了。去找人家要。人家就不给退了。说学校有规定,没退学校的说法。说毕业有中专毕业正。我就怀疑了,国家认可不,!哎。。。
学校就超过3个老师。有好老师也没待过3个月的,工资低,没信誉,拖欠工资,
凡是在本学校打电话咨询过的,学校就会不停的给你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来,说名额满呀。其实还没3个人呢,就吓唬你,学校很没素质,校长骂的话,比大便都恶心。 骂的什么就不说了,是人就受不了这话,更别说别的了。
如果不相信可以来这学校咨询下, 石家庄汇通路68号或者是滦城道口
我要是骗人就不是人养的,还有更恶心的,就不一一说了,哎
希望向我们这样怀揣梦想的孩子们。找好学校。千万别向我们这样跳进火坑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