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788|回复: 3

和ABC三个人同时相亲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68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1-1 0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亲你既要奔着结婚,不浪费时间,也应该看人,不能光是感觉不错就可以。所以相亲应该同时和ABC三个人相,这样才能有个比较。你现在是一个完了接着一个相亲,这样一是效率低,二是自己也容易着急,怕耽误时间,拖着,耗着,害怕被吊着,很容易内耗。你同时多相几个,同时处着,是不是心态就放平了,不急了,也就更容易了,然后再好好比较谁更适合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72

回帖

47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3
发表于 2024-11-1 0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少看到有人发帖问ABC三个相亲对象选哪个,之前男的女的都发过这种帖子,大家都觉得没问题,也不能说是养鱼吧。反正也是对自己负责。
很多人,相亲十几次甚至还有二十次以上的,我觉得自身的问题是一方面,相亲模式出了问题也是一方面,一个接着一个相,和同时和三个人相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模式。这两种模式给人带来心态上的变化,你首先肯定不会那么急了,给对方的压力也小了,成功率也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94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1-1 0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心态变化,不急了,你在聊天上自然也会有改变。你不会着急问女生对你的感觉,还能不能继续,女生也不会再发好人卡。
二是了解不同的女生。相亲的人本身就缺乏锻炼,同时和ABC三个人处,你可以有更直接的了解女人。
三,选择最适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1-1 03: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她是不是吊着我”,你将不会感觉到被吊着,因为你有别人。
二,“我要不要妥协”,你将不会轻易的丢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因为你有的选。
三,“我应该怎样选择”,你可以选择最合适的,谁是对自己最好的人,最符合要求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