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10|回复: 0

石家庄某小区开发商突然要求交供暖1万多的接口费,不交不给供暖

[复制链接]

39

主题

183

回帖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4-11-1 1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两天突然收到小区开发商以及物业的收费通知,说是我们小区(润龙湾)在销售时没有纳入城区市中集中供热范围,要求我们小区业主缴纳接口费,费用包含一网建设费40元每平,二网建设费95元每平,热计量装置费2500,加起来一共将近2万元的费用,说是不缴纳今年不给供暖
该小区烂尾很多年,目前还没有通过验收,我们业主等了很多年,为了有房子住,没有验收都先入住了,突然让交这么多的接口费实在交不起了,不交就不给供暖,甚至控制业主的水电来威胁,该小区物业开发商不允许业主网上交水电费,不给开通网上缴纳入口,常年以控制用户的水电来威胁缴纳各种费用。
想问一下有没有懂得网友,这个接口费用是否合理,马上要供暖了,石家庄的冬天没有暖气一家老小实在不好过,我们应该去哪个政务网查到这些信息,应该去哪里求助?[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6%B1%82%E5%8A%A9&is_video_topic=0]#求助#[/url][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5%BA%84%E9%87%8C%E6%96%B0%E9%B2%9C%E4%BA%8B&is_video_topic=0]#庄里新鲜事#[/url][url=http://tieba.baidu.com/hottopic/browse/hottopic?topic_id=0&topic_name=%E5%BC%80%E5%8F%91%E5%95%86%E6%98%AF%E5%90%A6%E4%B9%B1%E6%94%B6%E8%B4%B9&is_video_topic=0]#开发商是否乱收费#[/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