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是一名男生,我想问一下,喜欢一个女生,想娶她回家这么难?她家妈妈长得比我丑,还嫌弃我,说我配不上她女儿,还说像一条狗,人不像鬼不像鬼,家里条件贼高,家里要有钱,还有有单位,工程师级别的,人长得帅,礼金20万打底(ps我家有点钱,人还可以,就是身高不高,家里三套房!农村一套,县城一套40万,两个车库15万,杭州余姚一套70多万,)就这样还被嫌弃,(ps女孩母亲没读书,二年级毕业,家里也不是很有钱,就是亲戚朋友的有钱,然后攀比,)我觉得我配她女儿我还算不错的,我还低三下四去做下人,最后抵不过她妈的一句话,要分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