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男的98年,身高182体重155斤,相亲3到4年的老屌丝大叔了。父母为什么只会打压你打击你了,给你一种别人看得上你,愿意跟你结婚就不错了,你还挑起来的这种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房车我不缺工作,一个月在老家四线城市8000的收入应该还算可以吧。我长得也没那么丑呀,为什么是这样呢?难道就因为我在农村吗?老家周围的人好几次拿我没结婚没对象这来说我父母,我无所谓,但是他们受不了。什么人都给我介绍,你还不能拒绝,你还没资格拒绝你拒绝就是你的错。唉,关键我父母还很赞同。对于一个给我介绍对象的人,什么好礼都送,还包红包,给那个女的见面都是几千红包的给。别人的相亲可能几百喝一次下午茶或吃一次饭就可以的,而我可能是几千甚至一万多吧。不是我本人不想谈,遇不到比较合适的,加上被这种环境搞得心态有点崩。就是这样的恶性循环吧。挺累的。这个就是我的真实样子,我觉得应该算普通人的样子,没丑到那种地步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