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264|回复: 0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93

回帖

55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4
发表于 2024-11-8 08: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就这么一生,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要逼着自己不开心呢?人就是这么一辈子,后悔也不可以重来的一辈子。碎了的心难以愈合,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一分一秒的时间都不会重新再来的一辈子,为什么我们今天好好地活着,还要天天嫌弃这个、嫌弃那个?我们要懂得珍惜身边帮助过你的人,我们要懂得珍惜现在每一分一秒。我们为什么还要拼命去贪,不知足地瞋恨,有时候为了一句话而自暴自弃,痛苦地去追悔呢?这就是人的可悲之处。2019.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