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677|回复: 8

讨论一下对相亲的看法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65

回帖

48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2
发表于 2024-11-12 0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性讨论丨据我观察,吧里对相亲的看法分为两派,一派认为相亲就是以结婚为目的,所以应该1个月确认关系,3个月考虑结婚(此数据为概数),速战速决把事办完,这一派以男性居多。
另一派认为相亲只是提供一个双方认识的渠道,至于能不能成,要在双方互相了解到一定程度后才能决定,所以节奏较慢,也就是所谓的慢热。这一派以女性居多。
之所以男女阵营有如此大的差异,个人认为可能与男性较为旺盛的性需求和女性在体力弱势的境况下对婚姻的态度更为谨慎有关。大家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74

回帖

55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2
发表于 2024-11-11 2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哥和我嫂子认识三个月都结婚了现在孩子都小学了。前几天老二又和人家打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92

回帖

56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8
发表于 2024-11-11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月牵手,三个月内开始热恋,半年内谈婚论嫁,一年内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63

回帖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6
发表于 2024-11-12 0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是很重要,结不结婚一个人说了又不算。我把理论说得滴水不漏无懈可击,吧友们啧啧称赞竖大拇指,楼主给我置顶吧主给我加精,有什么用?对方只要说一句不同意结婚,扯再多犊子不都白搭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93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1-12 00: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三派,加了就分享有意思的事,平常也不聊,更谈不到什么搞对象的地步,因为我确实没那想法,我打算30左右再考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

回帖

52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4-11-12 0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货比三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85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1-12 00: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相亲就是为了槽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67

回帖

44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9
发表于 2024-11-12 0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些有深度的文章,希望可以给你解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196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11-12 01: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认关系最多三个月了,以前在学校里追女生都不用三个月,三个月?都快下学期了追个毛线,相亲也要这么久吗,只是个确认男女朋友关系一个多月完全够了,后面再谈个三五个月结婚也差不多了,长了也没用就那点东西,如果28以下的你可以浪费点时间,28以上的你要从接触到确认关系啥的结婚花一年半载的自己掂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