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17|回复: 1

活着,就该好好吃喝玩乐!

[复制链接]

36

主题

183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1-14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就要吃喝玩乐。 你说活着要干什么?真的活着就为了工作?真的活着就为了当牛做马?真的活着就为了天天学习考试? 这些高尚的东西都是被灌输的。 活着,是为了自己!为了享受生活! 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为了多看美女,甚至多和美女在一起!活着更多的是多吃好吃的,多穿漂亮衣服!喜欢玩的,到处玩一玩,逛一逛! 活着,你还真的以为是为了奉献?为了当牛做马? 当然,不工作每天吃喝玩乐都需要本钱,都需要资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86

回帖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9
发表于 2024-11-14 19: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不是活着,是没钱什么时候把平均真的平均一下才少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