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34|回复: 4

一个问题不解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99

回帖

56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0
发表于 2024-11-15 16: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吧友们,作为一个大龄女,我感觉找对象真的挺坎坷的。你们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就是现在好多矮穷矬男人渣,摆烂的那种人,网聊的居多。因为我圈子小,更多是网上聊天。然后见网友嘛,真的恶臭。谈时一个人,见又一个人完全不一样。说话都很好听,见面是人渣。还喜欢朝女生吐口水,很恶意那样。他们什么心理啊?谁能解释一下吗?而且就是有的相亲对象,还没聊天呢,就莫名其妙很恶意的对女生吐口水。干嘛啊?他们这都是什么心理啊?所以我觉得现在没办法找对象,都是这种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65

回帖

46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63
发表于 2024-11-15 16: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啊 找亲戚帮你介绍一个 你也别挑挑捡捡了 感觉看的过去 有车有房有存款就行了 其实还是很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74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1-15 1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现实中他们都很和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7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发表于 2024-11-15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基本都是人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202

回帖

56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4-11-15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矮、矬、穷,没有一个跟“人渣”沾边。有一个成语叫“物以类聚”,还有一个成语叫“臭味相投”。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世界会因你而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