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4-11-15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她是那种俏皮可爱的人,五一在甜品店见面,一张四个位子的桌,她先坐,我不好意思坐对面就坐斜对面,她招了招手说,孩子来坐这(示意我坐对面,我就坐对面了)
国庆请吃饭时候,我故意说我觉得自己八分(其实我没啥自信,给自己心里是五分)但是我想看看这么说她怎么回应,然后她就抿嘴小声说普信男(这个动作很可爱),有点开玩笑那种意味,她说七分都很少见,然后给我打了分,还因为身高给我加了分(我188),我还挺高兴。
那天中午其实她说过下午要交教案出卷子什么的,我以为她会吃完马上回,但是十一点多到,聊到快两点才回去(这天就是她摊牌说我不回去工作就没必要)。之前和她通电话也是,时间挺长,基本都是一个小时,一个半小时,就是絮絮叨叨的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愿意和我说这么多,因为我觉得并不是对我有意思。结束吃饭等车时,她举起背包上的玩偶说这是乌萨奇,还模仿了乌萨奇的叫声。
十一月,给她送奶茶那天晚上,我说准备过去,她让我去校门口旁边那个门,怕校门口人多。我路过校门往那走,听见后边有人喊,喂,别往前走啦,感觉挺俏皮。
她去学校秋游前一天一起去买路上吃的零食饮料之类的,结束离开的时候,因为我是从别的地方打车过来的,她骑小电动车,她说我的车太小了载不了你,然后聊了一会儿她说,我走啦,我不管你啦,我开玩笑说我一个人胆小害怕,她说你这么大人怕什么,后来又说了几次,我走啦,不管你啦,但是说完又聊了下去,最后说了四五次才走,说这句话也是那种俏皮的语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