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50|回复: 3

201路末班车是几点呀?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12

回帖

56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4
发表于 2023-12-24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冬天的201路末班车是几点呀?有哪位大神告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201

回帖

56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2
发表于 2023-12-24 13: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5点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83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23-12-24 14: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点说是五点半,我从4点40分等202等到5点40分,中间没有车,5点40分有一辆车,没有停,直接开走了,而且不是一次了,收着2块钱的空调车钱,只有司机位置开暖风,车上和外面一样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99

回帖

55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8
发表于 2023-12-24 1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赶末班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