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23-12-28 0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3楼
没有了土地农民将靠何维持生计,尤其是在那些村干部不考虑到群众利益的时候。要是真的建设新农村,为老百姓着想的话,我想百姓也不是傻瓜,谁不想要最好的生活,谁不想要自己也有一份尊严与尊重,可在磁县花官营乡南左良村的村民们,连最起码的人权都没有。
自己地里的庄稼被支书毁了,已经被垫起来了,作为土地的主人却是毫不知情。地被村支书买了,事后自己才得到支书所谓的一点施舍。请问阁下,如没有了民众的尊严,民族的尊严从何谈起?中华路边的隔离带也不会让老百姓种上玉米的,因为那么好的地段,早被支书强行垫起来了。不信来我村看看,看南左良的村民是在承受着怎样的煎熬呢?呵呵 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