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90|回复: 5

如何看待女方父母把嫁女儿的彩礼钱用来当做儿子娶媳妇的费用?

[复制链接]

51

主题

189

回帖

55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9
发表于 2024-1-3 16: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结婚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是组成新的家庭?还是贩卖女儿的交易?女方收到彩礼钱后是随意支配还是回馈到这个新人家庭比较好?新车新楼房还要二十万彩礼,对于武邑普通家庭合适吗?就算二十万彩礼,嫁妆多少也得多点吧,难道就几床几被完事了?
不知道家里有女儿或者儿女都有的叔叔阿姨怎么看待,欢迎留下您的宝贵见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1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3 1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17

回帖

54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9
发表于 2024-1-3 17: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01

回帖

51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7
发表于 2024-1-3 17: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80

回帖

5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1
发表于 2024-1-3 17: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一个男孩,但也多少理解他们的这种做法,现在生活都好了,不是出于无奈也不会行此下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9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24-1-3 1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