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5698998

申通太垃圾,迟早会倒闭

[复制链接]

46

主题

183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24-1-7 0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一直用申通  比圆通好 楼主那是深泽的申通  不能代表所有的网点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70

回帖

48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3
发表于 2024-1-7 07: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件他不找你取吗?你件到深泽他不给你发回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9

回帖

51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9
发表于 2024-1-7 0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圆通不是光深泽的慢,是全国都慢。申通老板娘现在对我态度挺好的,不过第一次去收件时弄了点不愉快,漏件了,我的没到。以后还不错。我现在就用申通和中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