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240|回复: 7

想在任丘县医院生孩子,建档需要什么手续啊?有没有知道的亲

[复制链接]

48

主题

161

回帖

47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2
发表于 2024-1-11 04: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在任丘县医院生孩子,建档需要什么手续啊?有没有知道的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90

回帖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0
发表于 2024-1-11 0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手续吧。在那孕检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88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24-1-11 0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妇幼保健医院,带双方身份证,户口本。一楼挂号办卡说要建档。二楼右转走廊柜台填写基本资料。然后验血,验尿。心电图,b超。上午早点去中午十一点半可以拿基本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86

回帖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4
发表于 2024-1-11 05: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档必须在妇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01

回帖

58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87
发表于 2024-1-11 06: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我们家在总医院生的,顺产花费不包括产检花了3000多吧,在北京生需要提前建档,总医院好像没这么多事情,正常的产检就可以了,母子保健卡当时在总医院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6

回帖

51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5
发表于 2024-1-11 06: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县医院垃圾,不陪产,不给生。家属陪产,四五百块钱,立刻就给接生。接生的公然要东西。护士们爱答不理的,特别是有一个**护士,跟她说话问问题,根本不搭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61

回帖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3
发表于 2024-1-11 06: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县医院还可以,我老大在旧县医院刨的 老二在新县医院刨的,环境也好也安静 我租的单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09

回帖

540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0
发表于 2024-1-11 07: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