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587|回复: 5

河间没有高铁站,有个火车站还整黄了,河间几十年下去发展不起来

[复制链接]

49

主题

205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24-1-11 20: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间没有高铁站,有个火车站还整黄了,河间几十年下去发展不起来了。整些马拉松,驴肉火烧推介会,玻璃比赛,没有争取个高铁站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84

回帖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96
发表于 2024-1-11 20: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样了,高铁站还有没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72

回帖

47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4
发表于 2024-1-11 21: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名度再高,基础设施不完善,招商引资也困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83

回帖

48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87
发表于 2024-1-11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办这个有经费,有政绩。修高铁人家国家直接搞,没啥油水。而且一修好几年,班子都换好几波了,咋算政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185

回帖

50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06
发表于 2024-1-11 21: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很对,河间市发展彻底没戏了,永远发展不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99

回帖

51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2
发表于 2024-1-11 22: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基层腐败,谁敢来这里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